close

什麼是職業駕照呢?今天A.P就來告訴大家!

 

所謂的職業駕照呢,不同於一般的普通駕照,

也絕對絕對絕對不是以開車為職業,手上的駕照就會變成職業駕照,

不是這樣的。

 

職業駕照是政府特許核發的駕照,

除了証明你是以開車為職業之外,

同時也證明是合法執業,

更是一個判定你開車目的的基準。

例如:業務過失傷害與非業務過失傷害之間的差別

 

那麼,或許有些人跟當初的我想的一樣,

「我真的還有必要為了跑Uber,而特別去考一張職業駕照嗎?」

相信想到這個問題,很多駕駛都會打退堂鼓,

但是A.P想以過來人的經驗,告訴心灰意冷的Uber司機同伴們,

真的不用擔心!職業駕照沒有你所想像的這麼困難!

 



讓我來簡單分享一下考取職業駕照流程吧!

步驟1. 先填寫專車接送報名表單代辦的人員會幫忙報考職業駕照,我個人是選擇宜蘭監理站,剛好可以去宜蘭玩一天放鬆休息一下,就自己開車去宜蘭囉!

(p.s:假如想單純去考職業駕照,當天考試有達「三人」,代辦單位會有「免費專車」接送唷!)

步驟2. 當代辦單位幫我報名之後,會主動透過電話或簡訊跟我說明報考的時間與地址。

步驟3. 雖然沒有強制要去駕訓班練習,但我還是建議去駕訓班練習,畢竟駕照是好久以前考到的。

 

以上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助到大家,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A.P一起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 D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